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08:34:47   浏览次数:   

10月6日,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学校纪委监察检查(审查调查)室 主任刘祥朝到会指导。园艺学院党委6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广会主持。

会上,院长韩玉珠介绍了园艺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情况;副院长孙晓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园艺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宣读《园艺学院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经过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随后,沈广会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并说明学校关于代表候选人原则性指导意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12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报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