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吉林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报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4 08:02:2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副校长杜锐带队来我院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座谈和现场检查。园艺学院、中药材学院和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杜锐主持。

会上,园艺学院副院长孙海悦、中药材学院副院长李伟、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长田分别就本单位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阶段实验室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杜锐对各单位实验室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指出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应从教育、制度和机制三个层面着手,加强烟感、喷淋和监控等技防建设,为实验室安全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检查组及各单位与会人员集中对各单位的实验室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建立珲春孟岭苹果乡村振兴科研基地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