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园艺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29 11:15: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吉林省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推动课堂教学“质量革命”,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参加学校、省、国家相关教学竞赛选拔人才,结合2021年度开展的以“加强师德师风、培育优良学风,立德敬业、诚信向学”为主题的“双风建设”活动,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于2021年12月22日举办了“园艺学院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学院青年教师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16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比赛,并在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展示了出色的教学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青年教师的风采,也体现了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理念的改革成果。经过现场教学和课程教学创新汇报两个环节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3人。

大赛通过教学展示、互相学习交流和专家指导,达到了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质的效果,促进了教师“回归本分”和由“以教为中心”到“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转变,为提高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沈广会做赛前讲话 学院副院长孙晓刚主持大赛活动

                               园艺学院青年教师进行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教学

                               邓蕾蕾、马馨、曲同宝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李健、田雨、董然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吉林省暨长春市园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信息: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